窝窝头要么宝贝

自嗨

混个脸熟^ω^
    伊万觉得有些疲惫,他叼起一只烟,揉揉眉心望着窗外出神。
    天际是温柔的橘黄色,深深浅浅的黄犹如被晕染开一般,说不出的美轮美奂。像耀一样温柔呢……
    他怀念起一个夜晚,至于那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他已经记不清了。
    他们坐在长椅上,抬头看着北京的夜空。
    月亮很亮很圆,只有零散的星随意地铺散在天空。视野被婆娑树枝遮住了两侧,留出一条蜿蜒绵长的墨蓝色。
    “真漂亮啊……”
    他呢喃道,打破了此刻的宁静。
    王耀没有说话,他眨了眨眼睛,嘴角牵起一个清浅的微笑。
    他仍然仰着头,牢牢盯着夜空试图装出一副专注的样子。可他明白自己的心思根本不在这里。身边王耀的存在突然变得清晰起来,他控制不住地想要去看看王耀的脸庞上的温柔笑意,摸摸王耀柔软温顺的黑发,在宁静中他听见自己剧烈的心跳声。
    他永远忘不了那个瞬间。
    两颗心同样的鼓动的频率,逐渐重合、交缠。他模糊地想,“我应该吻了他,俯下身去按住他的脑袋。”不过也许伊万没有这么做,他忘记了。
    “我不爱你,我一点也不爱你……我只是怀念你,还有我的青年时代。”他把烟头捻灭,静静的想道。
    “你会一直爱我吗?”那时他不应该问这个问题的,答案他们都心照不宣。年轻的王耀松开了攥紧围巾的手,“就像你想的那样。”
    嘿,亲爱的王耀,你爱我吗?
    你曾爱过我吗?
    他仿佛掉进了无尽的旋转着的深渊。
    凡是恋人都会为这个肤浅的问题烦恼,他不得不承认那的确很儿戏,不过也很纯洁。
    就好像是两个同样疲惫、风尘仆仆的旅人。
    你有酒吗?
    也许可以来点伏特加?
    哦……好吧,虽然我不太喜欢它,它可太烈了!
    但它能让你温暖不是吗?
    我只觉得喉咙发痛!
    哈哈哈哈……朋友!你一定不常喝!
    “您要来点伏特加吗?”伊万笑了起来,自说自话。我的朋友可真令人喜欢,他微笑着想到。
    不管是悲剧还是重逢,生活也会继续下去。与其让已经腐朽的故人尴尬地对视,倒不如把美好的过去深深埋藏在心底。
    等和煦的阳光又一次普照大地,他们所在的城市紧密相连的时候。
   青年时代的伊万.布拉金斯基和王耀并肩行走。
    “您要来点伏特加么?”
    “是的,谢谢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