窝窝头要么宝贝

自嗨

【清多】宿命论(超短篇ԅ(¯ㅂ¯ԅ)一发完)

宿命论
兵藤清春×富士田多多良

1.
他没有见过舞蹈的终极,但他想那也许是兵藤清春凌厉的一瞥。记忆如蝶翼翻飞,扑棱着朝着远方冲去,一切都被剥离,空白中他端坐在离兵藤最近的位置,扑面而来的冷酷的美丽令人心悸。
“你是……你是昨天那个人!”他惊讶地睁大了眼,那一瞬间想不起太多,然后对方就从楼梯滚了下去。后来他才知道,原来那个人一直有伤。
他是个天才,为舞蹈而生的存在。
他想他曾经触碰过终极,在爱与崇拜间小心翼翼的试探,才发现原来爱情可以是这样美好的模样。

2.
身体贴在了一起,他不自觉地发烫颤抖,然而修长的手指轻轻扣住他的,肩胛被钳制住,头顶上方的视线冷酷而又火热 像是火里包着的冰块。“你……不懂引导。”劲瘦的身体稍稍发力,他跟随着步调,不自觉被吸引。
引导与跟随,他的确从没懂过。


3.
“你真的只是初三?”
“嗯,不然呢?”
“……你的,身材挺好。”他顿了顿。
“学舞蹈的,都这样。”兵藤清春淡淡地回了一句,然后起身拿起浴巾裹在跨部。他没敢看,只是捂着鼻子。
“多多良?你过来,我有话问你。”
“什么?”他下意识问道。
“你是不是……喜欢我?”血仿佛都冲上了头脑,他惊慌失措地结巴道:“没……没有。”
“哦,这样啊,你难道不喜欢我吗?你每次都牢牢地看着我呢。”兵藤笑了笑。
“那是……那是因为你的舞蹈很棒而已。”
“诶?你是不是误会了,我说的‘喜欢’可能和你理解的不一样哦。我喜欢女孩子的啦,你不要多想了。”
“我……我也是。”他固执地盯着。
明明只是似笑非笑的眼神,他只觉得心里有火在烧。


4.
火车开始鸣笛,他的脸还沉浸在昨天的余晖中。
“我要转学了。”
“这样啊……那比赛场见吧。”
膝上的重量突然让人承受不了,他发疯般地把箱子扔出去。
“记住,多多良。不要放弃。”
他急促呼吸着,从口袋里掏出手机。
“……喂。”
“是我,我是多多良。”
“你上火车了?”
“……那个,我……”他张了张口。
我喜欢兵藤青春同学的舞蹈,非常喜欢!
“有事吗?”
我喜欢兵藤同学的形体,完美,天生的舞蹈者。
“信号不好吗?喂,多多良?”
“兵藤,我……我喜——”
那头传来震天响的轰隆声,兵藤皱皱眉。等他再准备说话时,那头已经挂掉了。

6.
他把耳塞覆在耳侧,闭上了眼。
——我们会在赛场上见的,我很期待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